close

昨天半夜忍不住罵了妞妞,

雖然事後很後悔..

附上一張,貝克漢髮型的笑臉妞照..

1030211  

不要咬捏捏!不要咬捏捏!

不要咬捏捏!不要咬捏捏!

不要咬捏捏!不要咬捏捏!

捏捏痛痛!捏捏痛痛!

捏捏痛痛!捏捏痛痛!

捏捏痛痛!捏捏痛痛!

就在昨天夜裡...這兩句話我說了不下10次以上,

但原本很少咬捏捏的妞妞,

昨天不曉得是長牙不舒服還是故意...(應該不至於故意,小嬰兒沒心機的阿~)..

兩邊捏捏都被他咬超痛...

最後忍不住拍床大罵(放心是彈簧床,所以女兒沒嚇到..也沒家暴..)

倒是旁邊睡得很開心的妞爸被我的怒吼聲嚇醒...

妞妞還露出一副天真無邪的笑容~~

天啊~

我快轟掉了...

沒想到我也開始掉入被咬捏捏的噩夢裡....

後來我索性不理妞...

妞就在旁邊打滾爬行...

(我猜妞妞還不知道我這麼生氣)

耗了一陣子..

半夜兩點多了..

母女倆都累了...

妞妞也累到開始歡了...

終於,

母女倆繼續抱抱喝捏睡覺了..

(雖然這後續還有被咬一口= =)

但~

今天中午我又被咬了~~~~~~~~~~

喵的!!!

到底該怎麼處理阿~

有人知道嗎???

PS.咬的當下,我有用食指放入妞的嘴巴,她就放開了...

但,怎樣才能讓他懂嘞...

我都快翻桌了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咬捏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