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要寫部落格??

相信很多人會有這個疑惑,

想出名嗎?

賺錢嗎?

喔,如果有廠商願意找我的話,

(只要不是違背良心的事,我也會開心地轉圈圈吧!)

畢竟不是專業部落客,

茫茫部落客海中,

哪輪的到我,

是吧!

抒發心情也好,

記錄妞妞相處點滴也好,

(畢竟生過小孩記性真的越來越差了..咳咳..)

還可以分享一些好物推薦及囧物...

我覺得很棒!!

有時候想分享卻苦無對象~

在這邊或許可以幫到一些剛好有需要的媽咪們或互相交流...

倒也挺好的

 


 之前也在奇摩部落格寫過一段時間,

但那邊關了.....

匹克幫你應該不會關吧= =....(喂..)

寫在臉書又感覺像在洗版面,
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想看你的東西...

反正~

就寫吧!!

剛好滿足我學生時期喜歡寫東西的慾望~

悶騷又宅在家的黃臉婆,

也需要講講話碎碎念一番的阿~~

 

 
10302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